問題小幫手

可直接透過104人力銀行主動投遞履歷,或經由本公司同仁的內部推薦。

  1. 104人力銀行設定只要投遞履歷,系統一定會收到,處理相關職缺的人員也會收到您的履歷,若用人單位覺得合適,會主動以 MAIL 或是電話聯繫您。
  2. 您亦可於104投遞履歷後,在應徵紀錄中有此筆資料,表示履歷送出成功,若無顯示請再重新投遞一次。

若您的經驗與能力符合職缺的內容,將會主動與您聯繫並安排面談;若您於登錄履歷後一個月內未收到任何通知,表示您的學經歷與職缺不符,將不另行通知。

面試當日如突發狀況或臨時無法參與面試,請事先通知聯繫窗口。

  1. 面試前請您事先對職缺工作內容及公司相關資訊進行了解。
  2. 請穿著乾淨合宜的服飾。
  3. 於面試時請注意禮貌並將手機調為震動。

面試區分初、複試兩階段,初試時需進行測驗與面談,時間約一個半小時。面試當日請多預留時間,若您後續有其他事情,請先告知主管以利調整面試時間。

  1. 若於竹南總公司面試,可聯繫窗口協助預約停車格。
  2. 若於其他辦事處面試,可詢問聯繫窗口附近停車相關事宜,並於面試當日提前尋找車位。

  1. 依照職務的不同與用人單位的狀況,評估時間平均為2~4週。
  2. 若您於面試一個月後仍未收到任何通知,表示此職缺已有更適合的人選,將不另行通知。

  1. 可直接聯絡通知您的聯繫窗口。
  2. 已接獲錄取通知,可撥打037-580791,轉人力資源處。

請您不用擔心,我們會再撥打電話給您;或聯繫人力資源處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