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勞動力發展署-產訓合作】氣體系統配管工程師(竹南)

氣體配管產訓合作DM (1).jpg

【計畫內容】
此計畫與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屬共同合作,報名完成通過甄試後,
將透過一個月「氣體系統配管技術專班」完整培訓,從0教起,完全免培訓費用,
且經培訓結業並通過評核者,可直接就業!
期望透過產訓合作計畫培育更多人才投入半導體產業,歡迎努力向學、有責任感、配合度佳的你一同加入!

【一定要報名的理由?】
※接軌就業:此培訓計畫完成通過審核後,可直接至合作企業工作,省下找工作的時間。
※挑戰百萬年薪:市場上焊接配管人才日薪高,未來挑戰百萬年薪不是夢。
※現賺萬元報名費:坊間配管的課程動輒上萬元,此培訓課程讓您免費報名,報名費省起來。
※未來就業保障:市場上對於焊接配管人才求才若渴,相關配管工作出路廣泛,未來就業免煩惱。

【如何報名?】
※如要申請此計畫,請務必統一至以下連結報名※
https://its.taiwanjobs.gov.tw/Course/Detail?ID=142620
名額有限,報名至6/20,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工作內容】
科技廠氣體系統管路配管施工,熟悉氬焊技術,可依施工圖操作自動焊接機,
必須按照施工廠區出差人力調派,且配合無塵室監督等相關工作。

【計畫相關資訊】
甄試日期:109年6月23日
培訓期間:109年7月6日到8月12日 每週一到五AM8:20-PM4:30
培訓地點:苗栗縣竹南鎮友義路66號(信紘科技)

【補充說明】
※於培訓期間可請領生活津貼對象
1.就業保險法非自願離職者
2.就業促進津貼實施辦法特定對象如下
-中高齡者
-身心障礙者
-原住民
-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
-長期失業者
-二度就業
-家庭暴力與性侵害被害人
-更生受保護人
-新住民
-15歲以上未滿18歲之未就學未就業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