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纮携客户发展绿色制造

news2.jpg

信纮科技基于过去20年于半导体厂务系统累积的系统整合能力,与最先进的半导体客户合作,发展绿色制程解决方案,协助半导体大厂达到绿色制造。该公司发展更环保、节能及提高制程效率的制程清洗解决方案及特殊废液处理解决方案,已实际应用于半导体大厂制程中。

今年与知名美商先进材料大厂合作,特别在半导体展期间,以「提供绿色制程解决方案,共创永续供应链」为主题,举办研讨会对外发表解决方案与实际应用。

随着先进制程持续提升,晶圆线距更小,也提高制程清洗效率的需求。信纮的制程机能水解决方案,取代过去制程中习用的争议性化学药品,减少水、电、CO2的能源消耗,并提升制程效率与协助客户达成绿色制造。另由于环保法规日趋严谨,半导体厂面临废液处理及清运限制的挑战,加上政府大力倡导的循环经济,信纮也提供废液处理后活化再利用、废液减量、废液危害物质去除解决方案。

展望未来,该公司将持续打造洁净、稳定、安全的完整解决方案,并与最先进的半导体客户合作,持续发展绿色制程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