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纮科全新制程机能水设备喜获半导体大厂的Golden认证通过 添未来营运动能

氨水機banner_480x363.jpg製程機能水全新設備.jpg

信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纮科”或“本公司”,股票代码:6667)今日公布2019年8月合并营收为新台币0.97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8.87%;受惠高科技产业制程之厂务供应系统设备出货成长与大型建厂稳定的施作工程进度认列下,推升公司累计2019年1至8月合并营收为新台币7.95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27.29 %。


信纮科表示,旗下全新制程机能水设备传捷报!不仅顺利于今年正式推出且喜获国际半导体大厂的Golden认证通过,目前已导入领先全球技术难度较高之先进半导体制程中,协助客户优化EUV(极紫外线,Extreme Ultraviolet)相关的清洗制程,并深受主要客户高度的信赖与肯定,凸显信纮科采取策略性接单的成效陆续展开。信纮科可望未来随着主要客户对于全新制程机能水设备的需求增加,将有助于公司产品结构逐步优化,进而创造公司整体毛利率稳步回升。


   信纮科进一步表示,公司为台湾少数跨足化学及设备技术的半导体设备厂商,由于当今先进制程持续进步,使得晶圆线距缩小,提高制程清洗效率则成为晶圆厂重要的目标,信纮科今年推出的全新制程机能水设备,其能协助客户优化EUV相关清洗制程,不仅能提高制程清洗效率,亦减少化学品的使用量,让客户在先进制程上发挥节能环保的功能转型绿色制程。信纮科的全新制程机能水设备已布局重要专利,加上设备稳定度、精准度与安全性高,以及在地化即时解决客户问题的专业服务能力,信纮科将手握先进制程设备工程的实绩,把握未来制程机能水设备需求成长的市场商机。


展望2019年第三季,信纮科对国内半导体市场需求维持审慎乐观看法。受惠于客户中科晶圆厂与南科先进制程厂建置及扩充,除了稳定施作拆移机服务工程贡献营收成长基础外,也带动旗下化学供应系统、制程特殊废液回收减量设备之厂务系统设备需求增加,而全新制程机能水设备因获得先进半导体大厂的Golden认证,将有机会挹注未来营收成长;另一方面,受惠于环保回收再利用之绿色议题在全球半导体、面板及LED等高科技产业不断发烧,信纮科将凭着多年所累积的独特技术、高效率设备设计的研发实力,以及于台湾、美国、日本等地区布局重要的设备专利技术,持续协助客户由源头节能达到绿色制造,全力抢攻环保回收制程所创造的庞大市场商机,推升信纮科保持良好的订单能见度及产能利用率。


机能水业务洽询
周冠宏
电话:037-580-791#2302
Emailscottchou@trusva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