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信紘攜客戶發展綠色製造

news2.jpg

信紘科技基於過去20年於半導體廠務系統累積的系統整合能力,與最先進的半導體客戶合作,發展綠色製程解決方案,協助半導體大廠達到綠色製造。該公司發展更環保、節能及提高製程效率的製程清洗解決方案及特殊廢液處理解決方案,已實際應用於半導體大廠製程中。

今年與知名美商先進材料大廠合作,特別在半導體展期間,以「提供綠色製程解決方案,共創永續供應鏈」為主題,舉辦研討會對外發表解決方案與實際應用。

隨著先進製程持續提升,晶圓線距更小,也提高製程清洗效率的需求。信紘的製程機能水解決方案,取代過去製程中習用的爭議性化學藥品,減少水、電、CO2的能源消耗,並提升製程效率與協助客戶達成綠色製造。另由於環保法規日趨嚴謹,半導體廠面臨廢液處理及清運限制的挑戰,加上政府大力倡導的循環經濟,信紘也提供廢液處理後活化再利用、廢液減量、廢液危害物質去除解決方案。

展望未來,該公司將持續打造潔淨、穩定、安全的完整解決方案,並與最先進的半導體客戶合作,持續發展綠色製程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