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信紘科全新製程機能水設備喜獲半導體大廠的Golden認證通過 添未來營運動能

氨水機banner_480x363.jpg製程機能水全新設備.jpg

信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信紘科本公司,股票代碼:6667)今日公布20198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0.9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8.87%;受惠高科技產業製程之廠務供應系統設備出貨成長與大型建廠穩定的施作工程進度認列下,推升公司累計201918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7.9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7.29%。

信紘科表示,旗下全新製程機能水設備傳捷報!不僅順利於今年正式推出且喜獲國際半導體大廠的Golden認證通過,目前已導入領先全球技術難度較高之先進半導體製程中,協助客戶優化EUV(極紫外線,Extreme Ultraviolet)相關的清洗製程,並深受主要客戶高度的信賴與肯定,凸顯信紘科採取策略性接單的成效陸續展開。信紘科可望未來隨著主要客戶對於全新製程機能水設備的需求增加,將有助於公司產品結構逐步優化,進而創造公司整體毛利率穩步回升。

   信紘科進一步表示,公司為台灣少數跨足化學及設備技術的半導體設備廠商,由於當今先進製程持續進步,使得晶圓線距縮小,提高製程清洗效率則成為晶圓廠重要的目標,信紘科今年推出的全新製程機能水設備,其能協助客戶優化EUV相關清洗製程,不僅能提高製程清洗效率,亦減少化學品的使用量,讓客戶在先進製程上發揮節能環保的功能轉型綠色製程。信紘科的全新製程機能水設備已布局重要專利,加上設備穩定度、精準度與安全性高,以及在地化即時解決客戶問題的專業服務能力,信紘科將手握先進製程設備工程的實績,把握未來製程機能水設備需求成長的市場商機。   

展望2019年第三季,信紘科對國內半導體市場需求維持審慎樂觀看法。受惠於客戶中科晶圓廠與南科先進製程廠建置及擴充,除了穩定施作拆移機服務工程貢獻營收成長基礎外,也帶動旗下化學供應系統、製程特殊廢液回收減量設備之廠務系統設備需求增加,而全新製程機能水設備因獲得先進半導體大廠的Golden認證,將有機會挹注未來營收成長;另一方面,受惠於環保回收再利用之綠色議題在全球半導體、面板及LED等高科技產業不斷發燒,信紘科將憑著多年所累積的獨特技術、高效率設備設計的研發實力,以及於台灣、美國、日本等地區布局重要的設備專利技術,持續協助客戶由源頭節能達到綠色製造,全力搶攻環保回收製程所創造的龐大市場商機,推升信紘科保持良好的訂單能見度及產能利用率。

機能水業務洽詢
周冠宏
電話037-580-791#2302
Emailscottchou@trusval.com.tw